Deprecated: Function get_magic_quotes_gpc() is deprecated in /www/wwwroot/fxw15.cc/xiunophp/xiunophp.php on line 20
饿了2天了兄弟们-交流区-【分享网】
- 交流区
- 饿了2天了兄弟们
原本可以偷吃点剩饭的,结果这2天KFC麦当劳记住我了,每次去吃剩饭都撵我出去,不走就报警,盒马也是这几天搞了个专门处理食物的桶,之前都是直接扔垃圾篓的,没人的时候直接一套连招扎好袋口带走,晚上在ATM机睡觉,但是特么的今天去ATM机时贴个封条说设备维护中,昨晚在一个运货公司,有个五菱面包车,车门没锁,我就直接进去睡了,现在早上7点了,刚从车上爬出来,现在在公园没开发的小山坡拿了个芭蕉叶支了个帐篷,有地歇脚了才发论坛的,等下用昨天在商城外捡的钢蹦去换个馒头吃,摄像头打不开,要不然拍照片给你们看了,不说了手机就12格电了,80块的挂壁炸弹机就是耗电快
-
再赌也不至于这样啊,玩七八年从没像你这样零花钱都不带留的
-
都过来人没人同情你的可怜和遭遇,哪怕一分钱别人也留着打狗,你想都别想怎么可能会给你这个杂碎施舍。你有毛用啊,无情哈拉少,这就是现实
-
不要拿你的经历和卖惨来诉说,我已经麻木不仁。大家其实都一样,搞得像刚接触赌一样很无辜无奈。不戒赌更多悲惨还在等你,勇士。
-
这种生活我懂感觉像真的一样,很狼狈很惨。无法想象的惨,没办法自己活该无话可说。都是一样的我没有嘲笑什么。正常
-
呵呵打狗吃头脑发热啥也不知道,现在卖惨写的很理智头脑很是清醒啊,没有会同情你,因为都是赌狗,哪怕别人零花钱去充值打
-
返回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。